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宇瞻计划推出Nox DDR4笔记本内存套条

    老牌内存制造商宇瞻给我们带来了面向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的Nox DDR4内存套条:容量高达64GB可选,同时频率也达到了3000MHz,目前售价未知,将于这个月底正式上市。

    随着Skylake平台的普及,DDR4内存也在台式机上渐成主流,高低端型号的台式机DDR4内存已有不少选择。而在笔记本市场上虽然还没有太多支持DDR4内存的笔记本上市,但老牌内存制造商宇瞻给我们带来了面向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的Nox DDR4内存套条:容量高达64GB可选,同时频率也达到了3000MHz。

宇瞻计划推出Nox DDR4笔记本内存套条

    宇瞻这款Nox DDR4内存采用黑色PCB设计,双面16块8Gb闪存颗粒,单条容量为16GB,有针对四核移动版i7处理器(支持4内存插槽)的64GB(16GB*4)套条。而频率有4种可选,分别为2400MHz、2666MHz、2800MHz和最高的3000MHz,电压为1.2V。

    目前Nox DDR4内存的售价还未清楚,很有可能是需要等Intel推出移动版Skylake架构i7处理器之后才正式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