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数码冲印店内盈利神器:高品质打印机

    数码冲印店,一个零散却又庞大的群体,在街边随处可见。位于北京朝阳门南小街的“数码快乐印”,就是一家集数码冲印、图文设计与制作、文档复印等综合冲印业务的个体小店,附近有多个写字楼又有居民区,闹中取静又不失繁华。

    数码快乐印的老板郭鑫说到:“当数码相机越来越普及,甚至更加便携的手机、平板电脑也具备了摄影功能后,将照片冲印出来似乎已经不是第一选择了。但是电子产品也有不保险的时候,一旦发生故障,很多珍贵的照片就可能荡然无存,此时真实可触的纸质相片又显得格外重要了。马上就是十一假期了,旅游旺季也是我们店里打印照片的高峰期,有时候一天能打印上百张的照片,这就对我们店内的打印设备要求很高。”

数码冲印店内盈利神器:高品质打印机

高品质打印神器更受青睐

    郭老板透露,他的冲印店中一直使用的都是爱普生的打印机,最近又更换了一台爱普生墨仓式L850高品质6色多功能照片打印机。他说:“数码快乐印在这条街上已经开了十几年了,顾客几乎都是附近的白领和居民,为了留住回头客,我一直把照片的品质放在第一位。”

数码冲印店内盈利神器:高品质打印机

    郭老板指着墨仓式L850介绍到:“最直接影响到照片打印质量的就是墨水。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是4色墨水,而我们店用的墨仓式L850是6色墨水,并且它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6色。在青色和洋红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淡青和淡洋红,输出图像更富层次感。所以回头客特别多,生意也非常好。”
郭老板还说:“有一个顾客告诉我,他特别喜欢拍人物写真,拍摄之后会将自己满意的照片打印出来,也有几家固定的帮忙输出照片的冲印店。多次打印之后发现,同样的价格我们店打印出来的照片色彩还原性特别好,深色到浅色的渐变过程尤其清晰,并且更自然更加艳丽鲜明,而有些冲印店打印出来的照片颜色过渡很不明显,整张照片的色彩显得浑浊。这就是墨仓式L850的 6色墨水的优势了,保证了照片的输出品质。”

数码冲印店内盈利神器:高品质打印机

    通过墨仓式L850打印出来的照片图像更富层次感,色彩更加艳丽鲜明

成本无忧照片畅快打

    对于个人数码冲印店来说,由于规模小,预算有限,所有支出都需要精打细算,在保证了输出品质的同时,输出成本就成了另一个重要关注点。

    关于墨仓式L850的打印成本,郭老板深有感触:“我们这个行业,需要进行大量打印,尤其是照片打印这方面,所消耗的墨水更多。我们这家店,平均下来一个月能打印一千张左右照片,在使用墨仓式L850之前,每个月光墨水这一项的成本就相当高。”

    据悉,墨仓式L850采用超大容量墨仓设计,一套墨水可以输出1800张左右的4×6英寸照片,每张照片的成本只有几毛钱,这么便宜的价格根本不需要将机器改装成连供,并且采用的是六色分体墨水,用完一色换一色,成本上更加节省了。

插卡打印实现即插即打

    曾经,郭老板的冲印店因为店内面积有限,地上和桌子上满是电脑的各种线、打印机的连接线等。“以前看着那么多线,头都大了,所以现在我能都尽量用不接线的设备,你看我们的鼠标都用无线的。现在连这台墨仓式L850也不用接线了,只需插入U盘、SD卡或者将相机与L850相连,然后再通过L850自带的2.7英寸的屏幕进行简单地选择,就可以快速输出照片,我可以把它放在店内的任何一个角落。因为L850完全不需要再将顾客的照片导入电脑,节省了不少时间,顾客们对此也非常满意。”郭老板笑着说到。

数码冲印店内盈利神器:高品质打印机

即插即打 更便捷

现如今,这款爱普生墨仓式L850已经成为郭老板在冲印店里的最得力“助手”。采访到最后,他欣慰地对我们说:“自从有了它,在打印照片这方面,我更加省心了,成本靠谱,品质完美,老顾客更加青睐,生意也更加兴隆了。”

数码冲印店内盈利神器:高品质打印机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