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曝光ROG Maximus VIII Extreme主板

    王者华硕终于曝光了它家的新旗舰主板ROG Maximus VIII Extreme,基于Intel Z170芯片组的新品,是Skylake的较好超频平台。

    Asus ROG Maximus VIII Extreme主板采用了16相供电,除了需要常用的24-pin ATX和8-pin EPS供电外,额外需要4-pin ATX供电提供更好的超频稳定性。

    其他配置包括四条DDR4内存槽,拥有四条PCI Express 3.0x16插槽,其中三条来自CPU,一条由PCH提供。主板还整合SFF-8639 U.3 32 Gb/s控制器,有M.2 32 Gb/s插槽。主板提供两个SATA-Express 16 Gb/s接口,八个SATA 6 Gb/s接口,无线网络802.11 ac、蓝牙4.0、Intel千兆以太网。音频方面一贯是SupremeFX声卡,还提供5.25寸控制面板等等。

    这新旗舰主板会很快上市,但售价未知,起码3K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