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稳定更实用 华擎Q1900M主板售价599元

    华擎Q1900M主板是一款拥有4核心处理器的主板,频率为2.0GHz。完美支持Core i7,Core i5,Core i3等CPU,同时支持最高8GB DDR3-1333MHz双通道内存。该芯片采用被动散热,仅配备一块散热片。还配备两条DDR3 SO-DIMM插槽,支持最高8GB DDR3-1333MHz双通道内存。此外该主板还配备了一条PCI插槽以及一个MINI PCIE2.0x1插槽。目前,该主板在亚马逊售价是599元。

华擎Q1900M主板 亚马逊 售价599元 >>购买链接

稳定更实用 华擎Q1900M主板售价599元

    华擎Q1900M主板拥有实用的接口设计,应用了全防护技术,提高平台的寿命,是一款实用的MicroATX主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