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航拍的GoPro和Galaxy Note 2两年后终于回来

航拍的GoPro和Galaxy Note 2两年后终于回来

  从太空俯瞰地球相信会是很多人的梦想,而一位名叫Bryan Chan的Reddit用户也想一睹地球的美景,于是在2013年6月Bryan Chan和几个同伴前往美国大峡谷,利用气象气球将一台GoPro、一台Galaxy Note 2和一台索尼摄像机一同打包送往大气层。Bryan Chan原本计划完成拍摄任务返回地面之后通过Galaxy Note 2的GPS定位功能找回这些设备,不过很不幸的是Galaxy Note 2似乎降落到了一个没有信号覆盖的地方,因此Bryan Chan最终并没有看到从大气层拍摄到的画面。

  不过巧合的是,最近有一位供职于美国运营商AT&T的女士在游览大峡谷时偶然发现了这个小包裹,而这台Galaxy Note 2恰巧使用的就是AT&T的网络。因此通过追查SIM卡信息,这三台设备最终回到了Bryan Chan的手中。

  而Bryan Chan也从中成功地提取到了录制的视频。从视频来看,这个包裹从升空到再次返回地面一共花费了1小时38分钟,不过回到主人手中却整整耗费了两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