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谁才是游戏本新贵,Ngame带来好消息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9月14日 目前,笔记本行业已经和DIY行业高度契合,自英特尔将超极本概念提出之后,笔记本就以台式机替代品的姿态出现。其实仔细考虑一下,这才是笔记本产品最终的归宿,由于平板和手机的功能日益强大,笔记本的部分功能已经被替代,那么性能就成了笔记本发展的重中之重。

谁才是游戏本新贵,Ngame带来好消息

    一台携带便捷的高性能电脑是目前笔记本产品发展的主流方向,游戏本更是近年来热销的IT产品之一,而笔记本不只是商务人士需要,大学生更是如此。目前来看,大学生的需求呈现出两头大的现象:一、他们很需要一款有性能的电脑产品,而高性能则满足大学生对于电脑的游戏需求;二、学生朋友一般都会有移动性要求,简单举例:去自习室学习等行为是台式机无法满足的。这样看来,在大学生最适合的产品就是笔记本。 

谁才是游戏本新贵,Ngame带来好消息

    宁美国度的爆发可以看到更便捷的产业消费渠道已经建立成功,通过大数据对于用户进行需求挖掘定制出更符合需要的产品成为市场主流开拓思路。就在传统台式机的电商运营模式已经被接受后,宁美国度开始对笔记本“下手”,Ngame的标志也第一次出现在了笔记本身上,究竟是不是学生开学利器?看了就可以有答案。

    细节在这里:关于平衡

    对于学生朋友来说,性能、使用舒适度和移动便携性都比较重要,这款笔记本是如何权衡的呢?

    笔记本采用的是15.6英寸屏幕设计,从全尺寸键盘上可以看到产品的设计更倾向于桌面PC替代品,大大的屏幕和全尺寸键盘可以说保证了笔记本的使用舒适度。

谁才是游戏本新贵,Ngame带来好消息

    接下来说接口,VGA、HDMI可以接显示器、电视使用,比较赞的是整机搭配了4个USB接口,其中两个是USB 3.0接口,接口数量对于一般学生朋友来说是肯定够用了。另外,这台笔记本的出风口设计是左侧出风,这也就是说在正常使用时使用鼠标的右手不会因为散热器排风而感到不适,小细节设计至少让人很满意。

    产品体积和重量和一般的15英寸产品相比没有太大区别,安装上电池后随身携带不会出现重量过重的情况,虽然不能和小巧的macbook比,但是便携性是值得认可的,一个女孩儿都可以轻松应付。

    性能一定要够出色:

    Intel Core i7-4710MQ、8GB DDR3 1600、NVIDIA Geforce 960M 2GB/Intel HD Graphics 4600、LITEON SSD 120G。产品处理器虽然不是旗舰级,但是也位于高端,4核心的Haswell架构产品还是可以让我们放心的,在性能方面要比绝大部分在售笔记本更好,当然更适合玩儿游戏。

谁才是游戏本新贵,Ngame带来好消息

    只要稍微懂行的学生朋友看到这样的配置就已经可以知道笔记本的性能到底如何了,不懂?没关系,那咱就跑跑分,玩玩游戏,看看它到底怎么样。

谁才是游戏本新贵,Ngame带来好消息

    3Dmark测试,这里选用的是最新的3Dmark进行测试,这里放出的最有说服意义的成绩是在Extreme中的跑分,得出的成绩接近2000。如果与台式机对位的话,可以说这台笔记本的性能是要比GeForce GTX 750Ti强大的,那么话说回来,在笔记本较小屏幕的情况下这样的性能是完全够用的,这样的结论在后面的游戏测试中也能得到。

谁才是游戏本新贵,Ngame带来好消息

    战地4是最有价值去做测试的,因为测试中很可能极高特效是跑不动的,毕竟是超级硬件杀手系列游戏,于是从高特效跑起来试试看。 

谁才是游戏本新贵,Ngame带来好消息

    说实话,在1920×1080的分辨率下还有30帧往上的成绩真是可喜可贺。游戏里面我自己也多处跑了跑,帧数都能维持40帧以上,特别复杂或者特别亮的场景下有30多帧的时候不过少,玩儿的时候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在战地4里面的表现都如此,更别说现在流行的DOTA2、LOL了,真的是随便玩儿根本不会卡。特效?请开到最高,不然就是看不起它!

    为什么说是新贵?

    产品的特点已经很明朗了,这就是一款面向于广大游戏玩家的笔记本。从笔记本的设计来看真的可以与一线品牌进行抗衡,至少在使用过程中我没有发现有任何设计问题,看来与大客户的合作和成熟的互联网经营理念已经可以直接的展示到产品身上。

谁才是游戏本新贵,Ngame带来好消息

    左边的出风口设计和4个USB接口只能说非常方便,这里可能要注意的是在性能强大的基础上笔记本的整体散热、重量控制的还是不错的,高过于市场平均水平。一键超频的设计也是为游戏玩家准备的,G1/G2/G3按键可以实现笔记本工作状态的直接切换,游戏/不游戏可以自己掌握,这样对于增加笔记本的续航更有保障。对了这里有必要说明一下产品的散热性能,对于笔记本产品来说散热能力是十分重要的,那么这款笔记本的在满载工作环境下显卡温度约为84摄氏度左右,对于笔记本来说已经不错,毕竟不可能一直让他处于满载状态,对于笔记本来说这样的温度也不是很好,满载时我也摸了一下笔记本掌托的温度,右手处几乎没有变化,左手处也只是微热而已。 

谁才是游戏本新贵,Ngame带来好消息

    最后我们可能要说到学生朋友最敏感的价格,Ngame 自由F2-400游戏笔记本在促销期间不到6000元的价格和不错的配置就已经很有吸引力,再加上宁美国度对产品认真的态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这款笔记本可以说是学生朋友的不二之选。

    9月15日天猫Ngame旗舰店等你来找茬!赶紧收藏宝贝: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10079886-10853399070.7.gDC1Z5&id=521476510150&scene=taobao_shop&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谁才是游戏本新贵,Ngame带来好消息

    感兴趣的同学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