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惠普Z420塔式工作站"上海天哲"售8550元

  HP Z420 可让用户在一个免工具检修的微型塔式小型机箱中获得专业的可扩展性,并且价格非常合理。 HP Z420 具有多达 8 个独立处理内核、英特尔? 推出的最新处理和 I/O 功能以及领先图形卡提供商推出的最新图形卡技术,可以让用户获得完成工作所需的功能。日前上海商家"天哲科技"降价促销,仅需8550元,想购买的朋友可直接拨打021-51035959 400-820-2252。

惠普Z420(Xeon E5-1620v2/4G/1TB/K410)工作站

  惠普Z420采用全新一代英特尔至强E5-1620 V2至强四核处理器,3.7GHz的主频; 4GB ECC DDR3 ECC内存;1T高容量7200转高转速硬盘;nvidia K410专业图形显卡,惠普在最新一代工作中上面可谓是花了不少功夫,在使用领域方面,惠普Z420工作站可搭载专业平面设计、建筑/装潢设计、CAD /CAM/CAE、视频编辑、影视动画、视频监控/检测、虚拟现实、军事仿真等。

  在外观方面,惠普Z420工作站多个SATA与SAS RAID配置选项帮助您以自己的方式定制HP Z420工作站,支持范围广泛的高性能、高容量存储解决方案。8个DIMM插槽与4通道内存架构,提供最高64GB的1600MHz内存,让您永远领先一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