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到底值不值4W?徕卡Q全幅相机视频评测

     徕卡早前发布了一款区别于M旁轴系列的固定镜头全画幅数码相机LEICA Q,这是徕卡新开辟的一条与M系列完全不同的新产品线。而这款徕卡Q完全颠覆了以往大家对于徕卡的印象,因为只看参数就能知道,这完全是一款集各种新影像技术于一身的完全数码化的照相机,徕卡Q在小巧的金属机身内加入了一块242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Maestro II高速图像处理器,连拍速度突破10fps,最高感光度也达到了ISO 50000,不但创造了徕卡数码相机的记录,同样也领先于同定位的索尼黑卡RX1R,另外,Q还具备WiFi传输功能。那这还是徕卡吗?

技术非常先进的徕卡全画幅数码相机 LEICA Q 亚马逊 售价:41500>>购买链接

    当然,除了逼格超高的价格,看参数性能确实不像传统徕卡相机,但是无论是做工还是照片的质感,却无不透露出浓浓的“德味”,特别是搭载的Summilux 28mm f/1.7镜头,采用9组11片光学结构,在切换至微距模式后最近对焦距离仅为0.17m,方形金属遮光罩,各种数字刻度,再加上机身的小红点,它的确是徕卡。

到底值不值4W?徕卡Q全幅相机视频评测

    徕卡从没有性价比这一说,所以至于这超过40000元的售价到底值不值其实算一个伪命题,真正喜欢徕卡的真在乎价格吗?当然,你也可以说说看,这徕卡Q到底值不值这4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