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一款完美解决AMD兼容问题的安卓模拟器

     AMD兼容问题一直以来成了安卓模拟器行业的头号难题。目前,天天模拟器已能兼容市面上所有AMD的点子芯片,成为国内首家完美兼容AMD的安卓模拟器!

    从来未有模拟器能够完美解决因AMD不稳定特性而导致的闪退、卡顿等现象。然而经过半年时间的彻底适配与集中式研发,靠谱助手自主研发的天天模拟器近日终于突破这一技术瓶颈,从最根本的底层技术适配出发解决难题。

    首先拿CPU来说,Intel则向来以稳定著称,对多媒体有较好的指令支持,比较适合一些多媒体爱好者、办公用机、以及一些不太懂电脑的家庭用机使用,并且同级价格比AMD要贵不少。而AMD最受人欢迎的地方在于良好的超频性能和低廉的价格,但以超频为特色的同时也丧失了某些稳定性。

    对此,安卓模拟器在AMD硬件上基本处于不兼容的装填,偶尔有可以兼容的AMD的cpu,也会出现着卡顿、闪退等不稳定现象,包括夜神、海马玩都表现平平,以安兔兔跑分比较几者之间的差距,其他模拟器跟靠谱助手相比在CPU、GPU方面都会低出数千分。那么为何同样的配置跑分会不同呢?这就是因为兼容性不够,在靠谱助手专门针对AMD配置展开深度技术优化之后,现已成为所有安卓模拟器中能将AMD性能发挥到极致的一款产品。

    从技术层面上来说,AMD与其他类型硬件的技术支持是不大相同的,同时也只有专门为AMD出一套技术解决方案才能将其性能发挥到极致。对此靠谱助手天天模拟器对每一种硬件设备都有着少有的技术支持,在安装过程中,靠谱助手将自动检测玩家机型与配置,并选择经典方案提供支持。

    为了更好的适配AMD,靠谱助手按硬件特性重新深入天天模拟器内核,适配AMD硬件指令编码等深度优化方案,完美让AMD用户获得最稳定,兼容性最强的游戏体验。如《世界2》、《梦幻西游》、《全民突击》等让AMD用户极其抓狂的游戏都能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示在玩家眼里。

    其实现在安卓模拟器市场紧跟AMD用户是一种“倒贴钱”的行为,因为其本身不是市场主流,并且稳定性不好,从技术层面上来讲还比其他硬件更难提供有效支持。但是靠谱助手这么做了,并且还花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做这件事,并不是特别钟情于AMD这个品牌,而是为了很简单的一个理由:实现所有玩家的平等,让AMD用户也能跟其他玩家一样一起愉快的游戏。这是一种美好愿望,更是一个站在安卓模拟器领头人位置应有的气度。

    与其说靠谱助手没有放弃AMD这一小众用户群体,倒不如说靠谱助手不会放弃任何一位能通过安卓模拟器获得快乐的玩家,这种高度和眼界,是其他安卓模拟器厂商十分需要学习的地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