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西部数据发布新一代MY BOOK PRO硬盘

    2015年9月2日,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西部数据发布了功能强劲的My Book Pro硬盘,搭载最快的外置硬盘解决方案,其传输率达435兆字节/秒,可满足专业人士和忠实粉丝高效处理海量数据的需求。

西部数据发布新一代MY BOOK PRO硬盘

My Book Pro硬盘容量包括6TB,8TB,10TB和12 TB等系列,配有两个转速为7200转每分钟的西数硬盘,搭载英特尔Thunderbolt 2技术和热交换硬件RAID(磁盘阵列)控制器。该系列产品专注于传输大视频、照片和音频文件,能为创意专业人士和忠实粉丝节省大量时间。

西部数据发布新一代MY BOOK PRO硬盘

    “My Book Pro硬盘完全为创造性专业工作流程而设计。我们将目前市场上最新、最大容量为6TB, 7200 转速的硬盘,融合非常先进的技术打造出一款消费者一经使用就会深深依赖的产品。”西部数据内容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副总裁Sven Rathjen说,“这款硬盘即使在最苛刻的环境中也可应付自如。”

西部数据发布新一代MY BOOK PRO硬盘

西数My Book Pro为专业的内容创建者量身打造了强大的硬盘存储性能和容量,;基于高性能硬件磁盘陈列(RAID)搭载双端口Thunderbolt 2设计(20GB/秒)和两个7200 转速的西数硬盘,可兼容USB 3.0,加快创建工作流的速度。基于两个前端接入USB端口和6个额外的Thunderbolt雷电接口支持菊花链式扩展,用户可在连接4K显示器或附加的存储设备的同时进行手机、平板电脑或相机的充电与同步。

西部数据发布新一代MY BOOK PRO硬盘

如果数据未受保护,随时有数据丢失的危险。无论是笔记本遗失还是受到病毒的侵袭,保护数据安全和备份重要文件和资料是非常重要的。My Book Pro硬盘提供三个定制配置选择,RAID 0 (默认值)、RAID 1和JBOD,可充分保障数据安全,有效缓解数据瓶颈,提升数据吞吐量,而不会对电脑CPU性能带来不良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