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罗技 M275无线鼠标 黄金曲线办公首选

    罗技 M275无线鼠标采用左右非对称的人体工学设计,使用出色,外观商务十足,最高分辨率1000dpi,传输频率2.4GHz,灰色、黑色、白色、蓝色可选,实用性强劲,手感不错,虽然定位属于低端产品,但灵敏度质量很不错,办公应用完全满足。

    罗技 M275 京东售价 99元>>购买链接 

罗技 M275无线鼠标 黄金曲线办公首选

    罗技 M275无线鼠标采用了右手设计,明显针对手型对鼠标的外形进行了更加贴合的设计,使得鼠标可以更加贴合不同用户不同大小的手型,提升使用体验。在设计风格上与M280无线鼠标相当类似,都是采用了分段落的结构。虽然没有组合式材质结构那样更具针对性,但握感还是颇为舒适,且防汗材质有利于防止长时间使用后打滑,使用体验还是比较不错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