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高性能入门微单 索尼A5000现价2135元

    索尼A5000是一款APS-C画幅入门级微单相机,该机采用了2010万有效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并内置全新BIONZ X影像处理器,其处理速度约是NEX-3N的三倍,具备改良的区域降噪技术,实现低噪点与高分辨率并存,感光度范围达到了ISO100-16000,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拍摄环境。

超低噪点 索尼A5000套机(16-50mm)国美在线售价:2135元>>购买链接

    索尼A5000这次机身体积比之前的小型微单NEX-3N还要“苗条”约5%,机身重量仅有210克,是目前索尼最小巧轻便的微单相机。与此同时,A5000在机顶处并设计了热靴接口,可以使用外置闪光灯等设备,该款相机配备一块3.0英寸可180度翻转液晶屏幕。全机友好的操控性能以及强大的自动构图模式,更是为该款相机添色不少。另外它还内置了美肤效果和多种好玩的特效滤镜效果,同事还拥有WiFi一键上传功能,更加轻松方便的分享你的拍摄成果。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