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荣耀畅玩4C低调奢华 不足千元的首选机

    荣耀畅玩4C以其外观的改变、性能的提升、实际应用的体验全面,使得在千元机同价位中,具有很大的竞争力,而实际使用中,八核芯片和2GRAM的硬件、手感出色的外观设计、简洁易用的EMUI3.0系统等这些功能的全面结合,确实没有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现在国美促销仅售899,想买备用机或者给父母选购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

    华为 荣耀畅玩4C 国美在线 售价899元>>购买链接 

荣耀畅玩4C低调奢华 不足千元的首选机

    华为荣耀4C无边框的视觉设计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其5英寸720P屏幕,也是千元内智能手机的标准配备,屏幕采用了IPS技术、GFF全贴合工艺,显示效果较好。该机背面有着蚕丝仿生工艺,有效防止指纹的残留。金属边框的配备,让其更显档次。所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4.4的EMUI 3.0操作系统,采用5英寸1280x72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并拥有4.82mm的窄边框,视觉效果清晰异常。硬件上搭载64位的海思 Kirin 620真八核处理器,并配备2GB 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并内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前后置双摄像头,搭配f/2.0光圈,拍照体验十分不错。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