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华为荣耀畅玩4X 全网通千元机值得选

    华为荣耀畅玩4X是一款极致帅气机身外观打造设计表现的新款四核智能手机。简约时尚,大气唯美,深得消费者们的喜爱。各方面表现均非常抢眼,特别是该机搭载的全新EMUI 3.0系列,其清新化界面风格显然是对扁平化最完美诠释,整体流畅操控感强。

    华为荣耀畅玩4X 国美在线 售价1188元>>购买链接 

华为荣耀畅玩4X  全网通千元机值得选

    华为荣耀畅玩4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采用OGS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非常惊艳。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该机采用Cortex-A53架构的骁龙410系列四核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系统。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