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海尔205L三门冰箱 新鲜从此“零距离”

    海尔BCD-205STPH,205升大容量三门冰箱,国美仅售1499元,现在还可以参加团购立减100,以1399元的价格把它带回家。不但这样,国美在线推出9.1--9.5冰箱大阅兵活动,冰箱/洗衣机/空调类大套购,累计1000元直降150元,3000元封顶。还可以购买国美在线推出的延保活动,手机扫一扫,可以享受app专属低价。

    海尔BCD-205STPH 国美在线 售价1499元>>购买链接

海尔大容量三门冰箱 新鲜从此“零距离”

    海尔BCD-205STPH三门冰箱,采用HIPS高光抗菌内胆,抗菌易清洁,保证食材更鲜美。0--7度软冷冻储存,鲜肉无需解冻可随时切,真正做到食材原汁原味,新鲜营养不流失。采用海尔独有的角蒸发专利技术,3秒强劲制冷,极速锁住新鲜,解冻不失营养。三门三温区设计,不同温度,不同效果,经济又实惠。外壁采用高强度覆膜板,耐磨性更好,光泽更高,不褪色不积灰,日久弥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