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MSI升级游戏笔记本:新增Skylake处理器选项

  微星(MSI)为旗下的游戏笔记本新增Skylake处理器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选择选择Skylake Core i7处理器、DDR 4内存、GeForce GTX GPU,并添加了很多其他有趣的功能。所有新设备都配置带“silver lining print”的SteelSeries RGB LED背光键盘,能够减少玩家长期游戏时候的视觉疲劳。在音频方面经过Nahimic的Audio Enhancer软件进行处理,并通过一整套Dynaudio音响提供音频输出。MSI为这些设备安装了XSplit Gamecaster许可证,皆在为在线游戏直播提供帮助。

MSI升级游戏笔记本:新增Skylake处理器选项

  本次升级的产品线包括公司主力GE62和GE72 Apache Pro型号,这些笔记本在处理器方面可以选择Core i7-6700HQ CPU等,在显卡方面可以选择GeForce GTX 960M或者GTX 970M,笔记本并不支持常规的SATA存储,GE系列提供PCIe SSD。

  面向那些注重便携性的游戏玩家,MSI还提供了GS60 Ghost和GS70 Stealth型号,公司将这些笔记本称之为使用金属材质超级漂亮的轻薄PC设备。这些系统装备相同的i7-6700HQ CPU和GTX 960M/970M显卡,然而GS系列新增了部分额外的功能。Killer网口适配器和WiFi适配器合二为一以DoubleShot硬件套件的形式出现,音频电路包括ESS Sabre DAC等等。在连接借口方面增强了“Super Port”的输出,MSI表示支持屏幕菊花链模式,当以充电为目的时候该端口最高能够提供3A的电力输出。

  而在本次升级中最大的家伙是GT72 Dominator Pro G。该基础款CPU装备Core i7-6700HQ处理器,但是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最高选择Core i7-6820HK处理器。玩家还能够选择Nvidia GeForce GTX 970M或者是980M显卡,此外还提供了一个MXM卡槽便于升级。GT72包含两个NVMe PCIe SSD盘位,能够组成RAID 0模式。■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