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创维4K LED全球率先量产 献礼93阅兵!

    泡泡网平板电视频道9月3日 2015年时值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庆祝这一历史上的伟大革命性胜利,将在9月3日迎来北京抗战阅兵盛典。而就在阅兵前夕,创维新推出了新品OLED有机电视,更是创维再度振兴民族行业的又一代表产物。创维集团作为中国彩电行业民族品牌的代表,在此次视觉与显示技术革命的浪潮中独挑大梁,成为国内首家唯一实现4K OLED电视规模量产的彩电企业,用革命性的好产品,深情献礼93阅兵。

创维4K LED全球率先量产 献礼93阅兵!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

    紧随祖国发展,创维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

    抗日战争全面胜利后,国家逐渐走上重铸民族、奋发图强的道路。中华儿女们脚踏实地地为民族产业谋发展,各行各业全面积极投入生产,尤其制造业更是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大好景象。彩电行业正是这段历史银河中最闪亮那颗明星:从CRT电视到平板电视,再到如今的互联网智能电视、OLED有机电视等,各种产品青出于蓝,而彩电产业也在不断地蓬勃发展。

    而创维集团作为中国彩电行业民族品牌的代表,始终跟随祖国发展的脚步,稳扎稳打积极进取。历经二十七年的风风雨雨,成长成为国内最大电视品牌,创造了电视销售史上的一个奇迹。在每个中国人都渴望摆脱“中国制造”标签的日子里,创维肩负起这一伟大的民族责任,27年来,企业上下所有员工齐头并进、兢兢业业,以实力和技术打造“中国智造”的品牌彩电,并不断进行自主研发,创造出更具技术代表性、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电视产品。

创维4K LED全球率先量产 献礼93阅兵!

    阅兵前夕,创维力推4K OLED有机电视

    阅兵前夕,创维实现4K OLED有机电视量产

    8月25日,创维集团在北京798艺术园区举办“精彩绝伦”国庆新品发布会,携手杜比实验室推出了搭载的Dolby Vision技术的4K OLED有机电视,发布会上OLED之父邓青云博士远在美国向创维发来贺信,表示这将是OLED历史发展的再一次有力推动。作为国内首家规模量产OLED电视的民族品牌,创维此次率先推出具备Dolby Vision的4K OLED电视,受到行业内外的瞩目。

创维4K LED全球率先量产 献礼93阅兵!

    创维“精彩绝伦”国庆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的创维全新4K OLED电视将有55寸及65寸两种规格产品,而从供货量来看,由于已经全面量产。4K OLED实现量产并非一朝一夕之功,其实,早在2013年12月,创维就在国内市场首次推出了OLED电视,很早便开始对OLED技术进行研发和探索并积累了大量的技术储备,当国内市场普遍处于OLED产品导入期的时候,创维已经具备一定的OLED规模生产能力,成为首家在国内实现量产销售OLED电视的企业。

创维4K LED全球率先量产 献礼93阅兵!

    OLED之父发声助力 创维发布中国好电视

    肩负民族重担,用实力献礼国家

    抗战结束70年来,中国积极探索、迎难而上,不断地寻求机会并把握机会,致力于为国民带来更为幸福的生活,坚持不懈地努力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家园。而创维也紧跟着时代的步伐,时刻记着肩负于身的民族重担,竭尽全力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智造”突破,引领中国企业提升中国品牌的影响力。

创维4K LED全球率先量产 献礼93阅兵!

    创维集团副总裁、彩电事业本部总裁刘棠枝现场发言

    创维此次推开国内OLED电视的大门,开辟OLED有机电视的元年,联手杜比实验室,回溯消费者最本质的画质需求,专注于硬件层面的精心投入,打造极具色彩革命技术的OLED电视。也正如创维副总裁刘棠枝所提出的企业愿景“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领导者”一般,作为中国龙头彩电企业的创维正挑起国内电视行业的大梁,稳健筑底OLED,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极致的视觉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