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180度翻转屏 卡西欧ZR3500售价2599元

    卡西欧ZR3500是一款专门为时尚女性打造的一款美颜相机,其搭载了1/1.7传感器,配备有F2.8镜头,背照式反射系统用光更高效,高感光度的情况下能有效抑制噪点,低照明环境下依然可以获得清晰的画面,而5轴HS防抖可以补正变焦效果,弱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拍出清晰无噪点的高画质照片。

美颜自拍 卡西欧ZR3500国美在线售价:2599元>>购买链接

翻转自拍屏 卡西欧ZR3500随拍随分享

    卡西欧EX-ZR3500正面增加了一个前置快门,在自拍时可以通过前置快门轻松自拍;翻转180°屏幕也可以直接进入自拍模式,随时随心拍摄。卡西欧独有的12级肤色的设置和12级平滑肌肤调节,使美颜效果更加真实和细腻。还有WiFi功能可实现照片分享和遥控拍摄;除此之外,利用蓝牙功能还能实现照片的即拍即传,非常实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