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索尼的无人机使用三菱的金属树脂集成技术

  据报道,三菱化学公司表示其独特的金属树脂集成技术——POLYMETAC已经用于日本Aerosense公司无人机框体的制造,该公司由索尼移动和ZMP公司合资组建。

  POLYMETAC是一项新技术,强力粘结并胶接多种金属和树脂。该技术能够减重并且减少零件数和制造工艺的步骤。三菱向Aerosence公司提供了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和铝连接件通过PLOYMETAC技术制成的混合产品,对框体零件设计和成形提供了全面支持。公司表示新的连接件将显著增强飞行器的结构刚度,同时极大地减轻重量和设计难度,因为无需太多紧固件。

  三菱化学车辆材料新市场开发总经理表示:“POLYMETAC可以让多种金属材料和树脂粘合和胶接,这个项目中是CFRP和铝零件。三菱使用前沿的方针技术设计了简单的连接形态,只需要一个零件,而原来需要近20个。该技术使连接件减重达50%,并提升了刚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