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轻薄大屏游戏本 微星GS70仅售14999元

    微星GS70突破了以往游戏本的大块头设计,以及其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眼球。GS70虽然轻薄,但内在品质上丝毫没有令人失望,内置双风扇散热系统,能给笔记本带来更清凉的温度。GS70还采用了Killer杀手网卡和赛睿为微星打造的专属背光游戏键盘,能带给玩家优异的游戏享受。

 微星GS70 国美在线报价14999元>>购买链接

    硬件方面,微星GS70搭载i7-4710HQ四核处理器,16GBDDR3内存,256GB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显卡方面采用3GB显存的NVIDIA GTX970M独立显卡和Intel HD4600核芯显卡,整机性能强悍,足以应对市面上的主流大型游戏。■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