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一鱼两吃" 七彩虹IGAME 950显卡测评

 

      伴着基于第二代Maxwell架构的GM206-250显示芯片设计GTX 950的上市。七彩虹也迅速推出了它们的iGame 950 烈焰战神U-2GD5 显卡。这款显卡的包装盒看着就非常酷炫,看到盒子上突出并反光的“烈焰战神”四个字,我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我的测评环节,下面就由我来带大家一步一步的探索下去吧。

       打开包装,我对这款显卡的第一印象是相当的厚重,近期做了几款显卡的测评了,说真的我个人感觉这款显卡的手感相较我做的另外两款显卡来说要好一些,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的踏实,着实让我感受到了这款显卡在做工上的诚意满满。

       再来说这款显卡的外观,完全方正的硬塑外壳,就连风扇处也采用六边形设计,导致显卡的表面看不见一根曲线,整体外观看起来就两个字“硬朗”。红黑的配色,加上三处logo的点缀,可以说是运动时尚的感觉。所以说这款显卡给人的第一印象真的不错。

       接下来我们翻转到背面,记得我当时说的什么吗,对就是用料有诚意。背部的PCB保护板厚度约为5mm,相当的厚实。不过这也是当然的了,毕竟深宅大院怎么也不得配两三个保安。

1212

       拆下背板我们可以看到错综复杂的走线和电器元件,不过你根本不用担心他们出现问题,因为这个背板真是太结实了。所以我很快就把他还原了,因为确实这个背板的加入让这款显卡逼格满满,这一波我给个五星好评。

1212

       既然打着“玩家定制”这一口号,当然在视频接口方面也要尽量的满足各种人群的需要。所以七彩虹IGAME GTX 950的输出配置为一个标准DP,一个HDMI,一个DVI-I双通道和一个DVI-D双通道,几乎可以兼容现在市面上的各类新老显示器,所以买到这款显卡是真的不用担心显示器的问题。

1212

       可能有不少人注意到了上图有一个独特的按钮,没错这就是七彩虹的双BIOS设计,可以实现一键超频。这样的话玩家就可以自行选择模式,你可以更青睐安静和节能,又或者你追求性能的极致,都由你说了算,“玩家定制”嘛,对吧。不过它具体的性能表现先别着急,后面会为你解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