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千元全网通手机 荣耀畅玩4X售价1299元

    荣耀畅玩4X是千元档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支持全网通,三网通吃非常方便,拥有至强的信号接收能力,比同类手机天线接收能力高3dB,即使在弱信号下也能提供稳定通话。机身背部采用镭雕工艺,手感细腻,3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智电2.0技术,轻度用户使用可达72小时。

华为荣耀4X(全网通4G版) 亚马逊 售价1299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四核骁龙41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32GB的容量扩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总的来说荣耀畅玩4X的整体配置在千元机行列颇为不错,外观设计算是中规中矩,支持全网通是最大的亮点,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机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