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松下新品DVX200 开拓影像制作新领域

    松下公司把在广播电视领域长期以来积累数字影像技术和专业摄像机的技术合二为一,创造了一款具备创新设计、高指标、4K便携式摄影机:AG-DVX200MC。

松下新品DVX200 开拓影像制作新领域

    为了体现DVX200的4K影像实力和丰富表现力,并再一次呈现松下之前DVX180的商品理念,在这次的整体设计中,特别着重加入了独具魅力的绯红色设计。这个鲜艳又略带深沉的色彩,结合本产品的高画质表现力和灵活自由的操作,让拍摄者拥有强烈的创作灵感。

松下新品DVX200 开拓影像制作新领域

    AG-DVX200MC一改手持机的传统传感器尺寸,采用新开发的4/3”大型MOS传感器,创新性的将浅景深的大画幅和便携式的一体机结合在一起。4K高分辨率,对颜色的自然含蓄的演绎。即使在暗部区域进行拍摄,也可以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画面。在进行采访和拍摄工作时,广角最大28mm、13倍光学变焦和F2.8(广角时)的一体化镜头,能有效的发挥出高性能。尤其是搭载了智能变焦功能,保持高分辨率的同时可以最大变焦20倍。

松下新品DVX200 开拓影像制作新领域

    AG-DVX200MC拥有4K的60P拍摄性能以及内置V-Log L 曲线 (12档动态范围),可以对应电影制作的调色工作,表现丰富的影像。通过搭载新LSI 4K引擎的高速处理,能够记录4K/24P、UHD/60P、FHD/60P多种格式的高画质影像。另外,还支持FHD/120fps的VFR(可变帧频)摄影、双码流记录等对应影像制作的高端功能,满足新闻和节目制作的双重需求。

预定信息

即日起,松下新品4K便携式摄影机AG-DVX200MC开始接受预订了!

预售时间:2015年8月25日~10月

预售价格:28,000元

活动礼品:预订成功后,每台赠送一张64GB松下原装microP2卡

供货时间:10月中,详询当地经销商

产品参数

● 新开发的LEICA DICOMAR 4K 镜头

● 4/3型大画幅传感器

● 支持4K 50P/60P录制

● 支持V-LogL曲线

● 可变帧频,最大值为120fps(FHD分辨率)

● 智能自动对焦系统

● 5轴混合图像稳定器

● 使用两个SD卡槽,可进行同时、后台、中继录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