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原价现货!全金属机身荣耀7售价1999元

    荣耀7是两千元档非常热门的一款机器,官网售价1999起,现在国美在线原价现货,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荣耀7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支持指纹识别,独有指纹自学习功能,智能自适应用户各种使用指纹场景,越用越灵敏。机身左侧拥有一枚智灵键,长按即可唤醒语音助手,非常方便。

荣耀7(移动版) 国美在线 售价1999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麒麟935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和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100mAh。荣耀7的整体配置非常强劲,外观的质感也很好,现货虽然有加价,但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