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5D屏无孔设计 Gigaset ME真机照曝光

  在今年的9月1日,德国著名通讯品牌Gigaset将会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从目前我们获悉的消息来看,手机将会命名为Gigaset ME。日前Gigaset ME的真机照片在网上曝光,此次曝光的为手机的正面照片,这款“ Designed in Germany”的智能手机在设计方面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从照片上来看,手机的外观看漂亮。Gigaset ME手机采用了纯黑色的面板,在照片中能够清晰的看出金属机身的光泽。

2.5D屏无孔设计 Gigaset ME真机照曝光

  在Gigaset ME的机身上半部分,手机的LOGO若隐若现,这是采用了隐藏式LOGO的设计,让机身正面看起来更加协调。另外值得关注的就是我们并没有在手机的前面板上看到听筒的位置,这样的设计目前在智能手机当中还是第一次出现。究竟Gigaset ME会采用什么用的技术进行声音的传导呢?目前还无法判断。

  手机采用了2.5D的弧面玻璃,在屏幕边缘,我们可以看到因为弧面设计而产生的反光效果,2.5D弧面玻璃会让手机的手感更好,搭配手机的金属机身,也会提升手机的质感。虽然曝光的照片处于熄屏状态,但是当我们将照片放大,可以看到手机的边框设计还是比较窄的,目测边框在2mm以内,Gigaset ME采用了大尺寸的屏幕,具体的尺寸暂时还不确定,预计在5.5英寸左右。

2.5D屏无孔设计 Gigaset ME真机照曝光

  金属机身最大的问题在于信号,在Gigaset ME的边框顶部以及底部都能看到天线,这样的设计在目前的手机中较为普遍,在几乎不影响手机外形的情况下能够保证信号稳定。

  Gigaset ME将会在9月1日正式发布,届时我们也将会前往德国发布会现场,对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为大家第一时间呈现Gigaset ME的信息,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我们随后的直播内容。

2.5D屏无孔设计 Gigaset ME真机照曝光

  目前在Gigaset的官方网站上正在举办“即刻探ME 臻享好礼”的活动,用户参与“即刻探ME,臻享好礼”0元抢拍活动,拍下即享抽奖资格,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活动页面查看详细内容。■

  活动详细地址:
  http://static.gigaset.com/shop/media/page/150812/index.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