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外星人全系列新款游戏本和X51 R3开售

    过去几年中,显然外星人(Alienware)这个牌子已经成为购买游戏PC用户的重要选项。今天,在西雅图的PAX Prime展会之前,外星人就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为那些不愿意自己花时间去选配PC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游戏解决方案。

    首先是X51,这是在外星人桌面PC中定位中端的设备,在Xbox One尺寸大小的机箱上也提供了不错的性能,其上一代产品就已经吸引了不少粉丝。R3是X51的第三个主要版本,虽说外观还是一样,但内部已经发生变化,包括Intel Skylake i5k或i7k处理器,DDR4 RAM,可选液冷支持,相较一般的风扇制冷,这种方案更为安静,且效率更高,对超频也更有好处。

    这款PC的显卡为Nvidia GTX 745,你也可以选择AMD Radeon R9 370或Nvidia GTX 960。R3应该是首款支持外星人外置Graphics Amplifier的X51型号,所以你也可以搞个GTX Titan X之类的显卡。X15 R3今日已经开售,价格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38元)起。

    外星人的笔记本产品线也得到了更新,Alienware 13、15与17现在都支持USB Type-C与Thunderbolt 3,还有更快的PCIe SSD存储,以及外星人称之为“动态超频”的软件,可在性能和散热之间寻找更好的平衡点。其中17英寸采用4K IGZO显示屏,13英寸则为QHD+分辨率。

    Alienware 13可达“全天”电池续航,超过8小时的水平。另外外星人还引入了一款特别版的18英寸设备,采用双Nvidia 980M显卡,16GB GDDR5,带超频的Intel Extreme Edition处理器——处理器支持将来升级更换。

    所有上述笔记本产品今天均已开售,只不过现在暂时在跑Haswell处理器,因为Intel在桌面产品之外还没有完全放出Skylake。当然了,按照用户需求,外星人的这些PC设备也都是可以选择预装Windows 10系统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