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给你非常好的存储体验 大容量无线U盘

  手机内存不够用?大容量手机价格太高?直插式U盘适配太局限性?无线U盘容量小价格贵?如果这些存储问题你感同身受,那你可以拥有多一种的存储选择了。

  DM梁信目前推出了一款大容量无线U盘WFD020-64G,区别于之前的无线U盘,它主要的亮点在于,无内置电池。普遍无线U盘都会内置可充电锂电池,便于外出时,也可以为手机扩展内存操作,但价格也普遍过高很多。DM WFD020无线U盘,在设计上放弃了内置电池,缩小成本预算,让想买一款无线U盘的用户,都可以凭更低的价格购买拥有。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DM WFD020无线U盘时必须连接充电设备,在家或办公时,只需要插入USB接口充电器。外出时,可以连接移动电源。操作也是相当方便的,但价格却仅是内置电池的一半而已。

  APP无线操作

  DM WFD020无线U盘,采用DM梁信官方APP“Hidisk“, 所有的无线存储操作都是在APP里一一实现的。全面兼容苹果/安卓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通用。

  无线存储原理: U盘内置WiFi热点,连接电源后,手机与U盘通过WiFi无线连接(此WiFi连接不支持上网),然后进入APP“Hidisk”,此时手机就相当于一个文件管理器,所有的手机资料到U盘的无线传输,都在APP里操作实现。

  多功能无线存储

  超薄机身仅8.5mm,随身便携,易于携带。同时采用了USB3.0电芯,全面存储提速,文件传输更快。同时搭载64G的大容量,大大满足了我们对于文件存储的需求,N部影片和照片、资料都轻而易举全部拿下。

  外出使用连接移动电源

  DM WFD020-64G无线U盘,无内置电池设计,外出时,当想和朋友分享照片、或旅途无聊想无线观看U盘上的影片时,我们就可以连接到自己的移动电源上,做无线存储使用。操作方便,也便于携带。

  多人多设备同时连接

  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平板无线连接访问,支持多台设备直连,无需互联网。最多时可以支持6-8台移动设备同时连接观看图片、文档,1-3人同时观看影音文件。办公开会时,提前将文件资料拷入无线U盘内,WFD020无线U盘可作为中继站,支持会议多人连接,共享无线U盘文件。多人外出旅行时,可拷贝影音文件,消遣坐车乏味,多人连接,各自选择自己想看的文件,简单而方便。同时手机拍照/录制视频后,无需通过流量分享给伙伴,只需要复制到苹果U盘内,小伙伴们即可连接苹果U盘,随心拷贝自己喜欢的照片到手机内,多人同时操作还无流量困扰。

  支持文件批量操作

  WFD020-64G无线U盘,支持文件批量操作复制/移动/删除,同时还支持不同设备之间的资料互传,可以将安卓手机上的文件存到U盘里,然后小伙伴的iPad,可以再将这些文件批量复制到自己的设备中。无需流量,传输也更方便。

  除了这些功能外,WFD020-64G无线U盘在价格上也是非常实惠的,

  在同容量和同售价的前提下,更具便携性的WFD020-64G无线U盘性价比自然是高于其它款的无线U盘,现在天猫热售28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准备入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