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国美超低价格 佳能喷墨打印机仅售299

    佳能iP2780打印机商务时尚,功能丰富,小巧易摆放,采用双墨盒配置,单黑墨盒可打印,支持自动供纸的方式,支持多种介质,紧凑时尚,性能出色,高性价比,操作非常简单,值得推荐。采用黑色调的打造,机身整体线条流畅,外形尺寸是445×250×130mm ,重量是3.4kg。不仅如此,通过下面的链接进入国美在线购买任何商品,都可以将订单截图发送给泡泡网官方微信(PCPOPwx),有机会赢取知名品牌的移动电源一台~

    佳能 腾彩PIXMA iP2780 国美在线 售价299元>>购买链接 

国美超低价格 佳能喷墨打印机仅售299

    佳能iP2780彩色喷墨打印机的打印介质有普通纸,高分辨率纸,专业照片纸 II,高级光面照片纸 II,亚高光照片纸,光面照片纸,亚光照片纸,照片贴纸,T恤转印介质,信封等。最大打印幅面是A4,最高分辨率是4800×1200dpi ,打印清晰,支持自动供纸的方式,A4文本单面打印速度达到:黑色文本:ESAT:约7.0ipm,彩色文本:ESAT:约4.8ipm,打印4×6寸无边距照片55秒。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