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游戏神器!五款非公版GTX980Ti大阅兵

    游戏画质的提升势必带来几何倍数的显卡性能需求,所以骨灰级游戏玩家对于极限性能的追求也是永无止境的!沿着摩尔的预言之路,最近几年NVIDIA显卡的性能不断翻番。就拿前段时间发布的GTX 980 Ti来说,规格方面GM200核心集成的晶体量比双芯显卡GTX Titan Z还要多出了10亿,单卡显存容量达到6GB,让4K游戏变的触手可及,但功耗方面却控制的非常优秀,甚至比历史上很多旗舰都要节能。

游戏神器!五款非公版GTX980Ti大阅兵

    除了硬件工艺和架构革命带来的性能提升以外,NVIDIA在图形处理技术方面的成果也是遍地开花。虚拟现实 (VR) 、超高效率MFAA抗锯齿、DSR动态超级分辨率、VXGI立体像素全局光照和G-SYNC等技术的成熟让游戏变得越来越炫酷。当然,这些新技术最大的直接受益人自然是游戏玩家了,对他们而言只要购买了最新的NVIDIA显卡,这些技术相当于免费提供。

    而对于显卡厂商而言,旗舰显卡则是研发实力和制造工艺的全面考验,也是展示品牌非常好的的形象代言。从GTX 980 Ti发布到现在已经过了三个月,一线厂商凭借丰富的研发经验,纷纷推出了非公版设计的GTX 980 Ti。

1

    定位旗舰级,这些显卡大都拥有强悍的做工,极致的性能,在硬件以及软件设计上也是越来越多的考虑加入差异化元素,使之成为产品的特色和卖点,今天我们收集了市面上最流行的五款GTX 980 Ti非公版,做一次优异显卡大阅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