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罗永浩锤子的七宗罪 做有情怀的手机

    8月25日晚,罗永浩再次封神。在老罗出现的那一刻,噪杂的现场立刻安静下来,全场静听他的高谈阔论。虽然经过一次次曝光,坚果手机的配置信息几乎已经完全被人们知道时。大多数人还是选择想让老罗亲口说出来,这就是罗永浩的个人魅力。从教育转战IT行业,罗永浩经过了一次大的跨越。刚开始没人看好他,毕竟除了理想之外,他对手机行业一无所知。

罗永浩锤子的七宗罪 做有情怀的手机

    但是太多的人没注意到老罗有着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这也就是他所说的“情怀”。正是这种情怀,他的手机有了保障,老罗曾经说过做粉丝手机并不能长久,但是情怀手机就不一定了。老罗也还说过除了微博骂战,他是个完人。真的是这样吗?今天我们就笑谈老罗的往事,扒一扒老罗做手机的“七宗罪”!

罗永浩七宗罪之“傲慢”

罗永浩锤子的七宗罪 做有情怀的手机

    “低于2500,我是你孙子!”没错,这话也是老罗说的,锤子手机T1发布时老罗很自信的说的。“我敢说锤子手机绝不会超过1999元。”2013年8月,一位网友曾发微博质疑锤子手机的定价。对此,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回应称:“如果低于2500,我是你孙子。”请记住2014年10月30日这一天,T1 16GB容量价格为1980元,32GB为2080元,平均降价幅度超过1000元。

罗永浩七宗罪之“妒忌”

罗永浩锤子的七宗罪 做有情怀的手机

    老罗曾在博客上嘲笑苹果:“文化和时尚精英们会喜欢金光闪闪的,性感豹纹的,珠光宝气的苹果吗?”而在520“表白日”,锤子推出了金色纪念版手机,老罗还表示:“此刻,它有足够的理由泛起金光。”简直与两年前罗永浩的“低于2500,我是你孙子”之后锤子食言降价如出一辙。罗老师,您这是看着iPhone土豪金销量好了想学习么?

罗永浩七宗罪之“愤怒”

罗永浩锤子的七宗罪 做有情怀的手机

   2014年8月,互联网第一架。老罗与王自如约架优酷直播,直播开始前,老罗发特意微博称不能插嘴。可是事实是什么呢?王自如果然没有插嘴,因为没机会插嘴。事情的最后王自如道歉,承认自己做的评测确实存在问题,老罗再次赢了。可是外界说你直播时太气愤了,你反而插嘴了好多次,你觉得呢?

罗永浩七宗罪之“懒惰”

罗永浩锤子的七宗罪 做有情怀的手机

    老罗给锤子手机的定位是什么?“智能手机时代的工匠”。锤子手机的定价是什么?2500元以上。可是你怎么生产了一款坚果手机呢?而且只卖了1000块左右的价格。您的情怀呢?咱们有情怀、有故事的人怎么能向市场低头呢?迎合市场不如提高自己,用T2证明您的“罗氏情怀”!

罗永浩七宗罪之“贪婪”

罗永浩锤子的七宗罪 做有情怀的手机

    老罗在锤子手机发布会中花费了很大篇幅强调了锤子手机的相机是由日本著名影像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富士通公司操刀,并且大谈特谈和富士通工程师五十岚千秋的默契。而五十岚千秋在Facebook的说法是:锤子科技抱日厂大腿,把日本公司及日本工程师合作当做卖点,而且整个推文中并未提到罗永浩的本名,以日本礼仪来看,五十岚千秋显然没把罗永浩当朋友。

罗永浩七宗罪之“饕餮”

罗永浩锤子的七宗罪 做有情怀的手机

   2014年2月。老罗日本行期间一直在新浪微博发布关于他日本行的照片,并附少许评论,言语中处处流露出对日本无尽的热爱和赞叹,并称被日本的艺术气息深深的折服。此外罗永浩还称中国人为“支那人”,引发网友强烈抗议。罗老师,您有折服的时间倒不如想想如何做好锤子手机,我们可都等着呢!

罗永浩七宗罪之“欲望”

罗永浩锤子的七宗罪 做有情怀的手机

    老罗曾在微博中公开表示:“水粉色就是臭土鳖喜欢的颜色”。可是您怎么能在坚果手机上使用水粉色!你这一下子把我们的锤子情怀变成了土鳖情怀!不过仔细想想也能理解,毕竟锤子手机的目标是让中国人骄傲的用国产手机,为了实现这个欲望,暂时放下情怀也未尝不可。

总结

罗永浩锤子的七宗罪 做有情怀的手机

    以上列出的老罗七宗罪纯属逗大家一笑,小编也是锤粉,列出以上信息只是让锤粉们更加了解可爱的老罗。总体来说老罗也是在很用心的做手机,而且锤子品牌的手机确实很不错。希望真如老罗所说的那样:让每一个中国人骄傲的用上中国自己的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