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丽维家携手么么贷 0元也能家具抱回家

你有没有这种烦恼,花了大笔钱买房,发现留给家具的预算少得可怜?

你有没有这种担心,图便宜找桥头装修队,却害怕偷工减料粗制滥造让新房变破房?

你有没有这种经历,加入某“0利息贷款”计划,最终发现利息一分没少给?

来丽维家,加入“0元家具抱回家”计划,所有困扰,一次搞定。

8月起,“互联网木匠”丽维家,联手么么贷,推出“0元家具抱回家”活动,配合丽维家全国布点计划,席卷神州大地。凡是在丽维家体验店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最高10万的授信额度,而且真正实现“0利率,0首付”,让你轻松买家具!

据悉,这是丽维家自2012年成立以来,首次与互联网金融公司携手推出家居消费类贷款业务,也是丽维家继6月推出“合伙丽维家 买家具当老板”众筹计划后,第二次尝试全新支付方式。丽维家此举意在提供更多付款方式,为客户营造舒适无压力的购物体验。

“这是公司用户体验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丽维家CEO周宇翔表示。在他看来,丽维家的目标客户,大多是首次购房首次装修的80、90后年轻群体,对家具的品质感、个性化要求很高,却不得不面临购房后家具预算有限的现实。针对这样的矛盾,丽维家与“小米系”的同班同学“么么贷”携手,推出“0利率,0首付,0手续费”的“0元家具抱回家”计划,通过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解决用户在选购家具过程中的两难问题。“抓住消费者购买过程中的预算痛点,用时下最流行的方式解决它,为用户提供‘先一步’的贴心服务,是丽维家不变的初衷。”周宇翔说。

据了解,今年5月,丽维家就与么么贷联合,推出针对丽维家用户的家具贷款服务项目,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双方对合作方式以及服务流程进行了更精细的打磨,并在今年8月,与丽维家全国开店计划一道,在全国大力推开。

据记者了解,在购买丽维家产品后,只要提供相关真实资料,消费者就可在30分钟内申请到最高10万的贷款额度,并在1个工作日内收到贷款。不仅如此,为了让用户的预算最大限度利用,丽维家自掏腰包,提供“贴息”服务,分期付款过程中产生的利息,由丽维家全额支付,“用真金白银为用户的最优体验保驾护航”,丽维家CEO周宇翔表示。

据悉,“0元家具抱回家”计划不仅针对新用户,对参与了“0元购家具 还能当老板”众筹项目的老顾客同样适用。不仅10000元的合伙人定金可以通过么么贷实现,尾款也可以通过么么贷结算,真正实现“0元下定 0元扫尾”。

作为合作方,么么贷对丽维家“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的理念也十分认同。么么贷负责人表示,么么贷诞生的初衷就是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的互联网个人借贷P2P服务,此次与丽维家联手推出“0元家具抱回家”活动,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年轻客户提供专业的个人金融服务,让更多潜在客户了解么么贷的操作流程和优势。“我们和丽维家同为互联网公司,目标客户群也有很大的重合,此次两家联手,是互联网分享精神的胜利,我们希望能与丽维家长期合作,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互联网精神的奥义,在于体验、共享、迭代。通过快速迭代,为用户提供“先一步”的极致体验;跨界联合,与合作方分享市场、做大蛋糕。8月,丽维家通过“0元家具抱回家”计划将互联网精神落地。落地后的互联网将绽放出怎样的花朵,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