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周鸿祎豪车着火 暗示奇酷手机将大火?

    昨晚,周鸿祎在微博中写道:刚才看完360手机发布会现场,我火冒三丈,坐车回家,没想到突然这个宝马730开始冒烟,我赶紧下车,车子已经烧起来了,我举起手机直播,这说明什么寓意呢,是上天给我暗示么?

周鸿祎豪车着火 暗示奇酷手机将大火?

周鸿祎豪车着火视频——>>点击观看

    虽然视频中周鸿祎刚开始情绪有些激动,怒斥工作人员,但也是因为事情紧急、办事不利才会这样训斥工作人员。但随后网友在微博质疑,周鸿祎也进行了强硬回复:

周鸿祎豪车着火 暗示奇酷手机将大火?

    奇酷手机即将发布,据知情人士透露,360奇酷手机将在8月26日发布三款机型,占据高中低三类用户群。其中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黑科技版”手机将搭载5000mah电池,定价3999元,传闻已久的360 OS系统也将同步推出。

    我们还是等奇酷手机发布看它能不能“大火”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