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华硕ROG电竞鼠标买赠促销惊喜不断!

    8月24日,华硕小S、大G鼠标的买赠活动正式上线,掀起新一轮的电竞鼠标抢购热潮。其中华硕ROG玩家国度Sica(简称小S)电竞鼠标京东仅售249元,华硕ROG玩家国度Gladius(简称大G)电竞鼠标京东仅售449元,并且购买两款鼠标中的任意一款,均可获赠价值169元的华硕GM50 ROG玩家专业游戏鼠标垫。竞技游戏对玩家的反应速度和设备性能要求较高,专业的电竞鼠标及游戏鼠标垫能够极大地增强玩家操作流畅度,提升玩家游戏体验,华硕小S、大G鼠标的买赠活动可谓是献给ROG粉丝的重大福利。

    小S鼠标信息查询链接:

华硕ROG电竞鼠标买赠促销惊喜不断!

    购买华硕小S电竞鼠标赠ROG玩家专业游戏鼠标垫

    大G鼠标信息查询链接:

华硕ROG电竞鼠标买赠促销惊喜不断!

    购买华硕大G电竞鼠标赠ROG玩家专业游戏鼠标垫

华硕ROG电竞鼠标买赠促销惊喜不断!

    购华硕ROG电竞专属鼠标即可获赠的华硕GM50 ROG玩家专业游戏鼠标垫

    华硕小S鼠标:英雄联盟官方赛事指定装备

华硕ROG电竞鼠标买赠促销惊喜不断!

    左右对称的华硕小S鼠标和符合人工体学的华硕大G鼠标

    ROG玩家国度作为华硕旗下高端电脑硬件设备品牌,一直广受游戏爱好者的欢迎,其中华硕小S鼠标更是被英雄联盟官方两大赛事评选为比赛专用装备。能够被热门网游“钦点”,华硕小S鼠标在竞技游戏中的表现自然有其独到的优势:首先,华硕小S鼠标采用华硕独家的可换微动设计,3步轻松更换微动使鼠标焕然一新,最大限度延长了鼠标的使用周期。同时,可更换微动的设计还便于玩家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点击手感的微动开关,打造专属个人手感的极致鼠标。其次,华硕小S鼠标配备了5000DPIPMW3310光学传感器,支持50到5000DPI的精度调节和1000Hz响应率,能够达到130英寸/秒和30g加速度。可让玩家在游戏中拥有更快速的移动、更精准的定位,以在游戏中抢占先机。第三,华硕小S鼠标采用独特的左右对称设计,认真考虑到每一个玩家的竞技需求,让左手玩家也能有更好的体验!且按键方面采用一体式按键分离设计,回弹清脆,连续点击不会产生粘连感,使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拥有更快速和更有力的按键反馈响应。

    华硕大G鼠标:完美细节设计,轻松更换微动

    华硕大G鼠标是一款专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开发的人体工学电子竞技鼠标。特别设计的可插拔式微动,可方便玩家自由更换;配备6400DPI光学传感器,可侦测高达每秒200英寸的移动速度以及应对50g加速度,鼠标反应更加灵敏;以职业游戏玩家右手持握定制,世界优秀职业玩家参与设计,辅以专业人体工学设计,保证顺畅游戏体验及鼠标舒适度;玛雅花纹设计的双面橡胶,特殊的金属灰色防汗涂层有效增加手对鼠标的掌控力,同时该款鼠标还附赠丰富的附件,拆卸便捷,更加耐用!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近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赞誉。本次华硕推出的小S、大G鼠标买赠活动,会给玩家们带来游戏操控上的优质体验,让更多人享受到ROG产品的卓越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