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1799元真的很厚道 ZUK Z1体验视频报告

     离ZUK手机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比较深度的体验,我们推出的视频稍微晚了一些,但是也让我们对ZUK手机有了更详尽的了解。ZUK是联想神奇工场的手机品牌,Z1是一款为手机重度用户打造的手机。外形时尚,采用了少见的USB Type-C接口,41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每项参数都标榜着自己的与众不同,那么这款售价1799元的手机是否值得购买呢,请看我们的体验视频:

ZUK Z1白色版全网通1799元现货:购买直达

    ZUK Z1详细参数:ZUK Z1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像素密度为401PPI,在屏幕上采用了防指纹涂层以及显示屏偏光镜涂层,在平时使用的时候可以减轻屏幕沾染指纹的问题。

  手机主要针对年轻用户群体,这些用户多是手机重度使用用户,针对这些用户高强度的使用情况,ZUK Z1选择了功耗与发热更均衡的骁龙801处理器。手机配备3GB RAM以及64GB ROM,运行基于Android 5.1.1系统深度定制的ZUI。

    ZUK Z1拥有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美颜拍照功能。手机的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采用索尼高品质堆栈技术的1300万后置摄像头,专业级OIS光学防抖技术配合Largen镜片,通过相机研发团队历时2400小时精心调校,从framework层开始,优化所有应用启动流程,将启动进程全部并行处理,实现0.5秒相机启动。

    Z1采用高通高性能低功耗通讯平台,7模18频的设计全面支持中国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的2G、3G、4G通讯制式,最高支持150Mbps下载速率。Z1采用双Nano SIM设计,实现双卡双待功能。人性化SIM卡智能识别技术,无需区分主、副卡,自动识别出SIM的通讯制式,简化用户设置操作过程。Z1通过系统级软件优化,无需换SIM卡,实时软切换双卡数据服务,让用户的每一分数据流量得到充分使用。

    手机还采用了USB 3.0 Type-C接口正反插拔设计,无论正反也能可以插对。而且,USB 3.0的支持,可以实现高达500MB带宽的数据传输,比传统USB数据线快10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