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超值选购!技嘉Z97X-UD7 TH主板售1999

    技嘉每一款9系高端主板的定位上都属于内外兼修型,在设计上提升质感的同时,也要在性能上做足保障,Z97X-UD7 TH兼容LGA1150插槽,同时支持全新带K的恶魔峡谷CPU,升级潜力不容小觑。强劲的8相数字供电设计以及超长寿命黑化固态电容的超耐久豪华用料足以保障平台的性能输出和稳定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技嘉Z97X-UD7 TH搭载了双雷电2接口,为玩家提供快到极致的超高速传输接口,高达20Gbp/s的传输速度,是USB 3.1传输标准的一倍多,速度更快更适合需要高速传输的专业领域。目前此卡在国美的售价是1999元。

技嘉 Z97X-UD7 TH主板 国美在线 售价1999 >>购买链接

超值选购!技嘉Z97X-UD7 TH主板售1999

    在内存方面最大可扩展到32GB的DDR3内存插槽,可满足2600MHZ+OC的双通道内存需要。同时具备3相独立供电设计,全力支持内存高效运转。内存插槽旁的LED纠错显示和手动开关也非常实用。

    技嘉Z97X-UD7 TH搭载的雷电2是INTEL在上代雷电接口的基础上,开发的新一代通信协议,为电子产品的接口传输再次带来跨越性的突破。传输速度最高可达20Gbp/s,是USB 3.1的一倍多,雷电2接口也是目前民用级最高速的标准接口规范,获得INTEL的官方认证和大量支持,而USB 3.1仍处于未认证状态。同时通过两个雷电2接口,以菊花链的方式可以串接多达12个设备,为用户提供最为高速的新一代传输技术体验。■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