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首尝安卓5.0 Flyme相当流畅!

  8月17日,Flyme社区发布开启小米4 Flyme4.5的内测招募贴,众多小米4用户纷纷转战Flyme社区,对于MIUI7没有给到的Andriod5.0,大多数米粉们跃跃欲试。昨天中午内测包一经发布,下午便陆续曝出小米用户的抢先评测,据说小米4适配话题在论坛内部的人气非常旺,小米4专区开设两天,累计活跃超过20000余贴,发布主题1354篇。

  在众多内测用户的上手评测中,我们选取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评测体验,爱兔子的毛表示:“官方适配的Flyme质量还是很高的,流畅度相当高,个人认为不亚于MIUI7。”

  远帆起航表示:“小米4移动4G内测用户表示系统还是非常不错的,很有特色,使用时非常流畅,顺手,毕竟是基于Android5.0.2的,后期还会加强优化,改善Flyme对机子的兼容性。支持Flyme做得越来越好!良心ROM。”

  据内测用户指出,小米4联通版刷入已基本接近完美。本次发布内测固件基于AOSP底包,理论支持小米4w/c,甚至小米3w,但是不支持电信4G版。尽管如此,还是有相当多的米粉不顾风险刷入,可见对Flyme4.5的好奇和Andriod5.0的渴望不是一般地强烈。

  这边MIUI放言纠结安卓版本号其实并无意义,另一边Flyme体恤小米用户,带领大批米粉首尝Andorid5.0,想必Flyme这场及时雨不单灭了小米用户对MIUI7的心火,也为自己积累了更好的市场口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