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苏宁818手机节群雄大战!荣耀一举夺魁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0日 苏宁818手机节年度大促中,众多手机厂商齐齐登场上演了火爆的手机销售大战,最终,荣耀手机凭借超高人气在群雄大战中一举夺魁,成为苏宁818手机节中的最大赢家。苏宁发布的销售战报显示,荣耀手机成为网上电商销售和实体门店商场销售的品牌双线销量总冠军,同时也是品牌线上销量总冠军。

苏宁818手机节群雄大战!荣耀一举夺魁

    荣耀之所以取得如此辉煌的战绩,离不开旗下众多明星机型劲销的贡献:荣耀名牌机型荣耀6在1000元-1500元档位夺冠、荣耀拍照旗舰荣耀6 Plus在1500元-2000元档位夺冠、无敌品质性价比之王荣耀4C和超900万用户的信任,超过600万销量的良好口碑的荣耀4X则双双入围苏宁818手机节单品销量8强。在激烈的暑期手机档竞争环境下,荣耀在苏宁818手机中的突出表现,再次显现了荣耀无可比拟的人气和强大的品牌势能。

苏宁818手机节群雄大战!荣耀一举夺魁

    此次苏宁818手机节,荣耀备货包括荣耀7、荣耀6 Plus、荣耀4X、荣耀4C、荣耀6在内等多款荣耀精品,供各类购机需求的消费者选择。其中,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全球首款采用仿生平行双摄像头的手机,最超值的优异拍照旗舰荣耀6 Plus标准版直降200元,仅售1799元,倾情回馈;历来豪不敏感,更执拗于坚守产品品质而坚决不打劣质牌的荣耀4X特别推出亿元感恩回馈活动,荣耀4X移动高配版、全网通版手机直降200元;同时,为满足七夕购机的情侣党和经济实力有限的学生党,荣耀特在七夕前推出荣耀4C蓝粉限量版,赢得不少年轻一族的喜爱。由此可见,荣耀对于消费者的回馈之大。不仅如此,荣耀还特别推出了千万元的套餐红包、全场配件3折起的超低折扣、终极豪礼大放送等活动,通过这种方式,让消费者认知到荣耀不忘初心的品质和注重消费者的诚心。

事实上,荣耀夺冠苏宁818手机节并不意外。一直以来,荣耀和苏宁都是十分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自2014年进驻苏宁易购之后,一直保持高增长的态势,短短1年间销售额增长30多倍。2015年的1-6月,荣耀销售量已是2014年的2倍还多;其中,在线上的销售渠道上,荣耀已经成为苏宁易购手机类目销量前三的品牌。今年1月,荣耀在苏宁易购开设了官方旗舰店,作为第一家入驻苏宁易购的手机品牌,荣耀旗舰店在开业当天就引爆销量热潮,当日完成4千多万的销售额。

    此次818大促,是苏宁与荣耀双方基于互联网营销的新玩法,实现了“线上销售火爆”、“线下遍地开花”的双赢局面。据悉,苏宁与荣耀已达成深度合作计划,双方将共同实现荣耀进驻苏宁1000家门店,开启100家荣耀旗舰店的合作目标。苏宁还将帮助荣耀大力拓展线下渠道,全面进入三、四线市场,实现进驻1500家苏宁易购服务站的目标。故此次荣耀在苏宁夺冠,刷新销量新纪录,可谓毫无悬念。凭借品牌、渠道和产品的深度合作,相信荣耀在明年苏宁818手机节中或再创传奇,斩获线上线下双料冠军。

荣耀如此的表现,引发行业普遍关注。有业内人士指出,818对荣耀来说,仅仅是这个八月的一个完美开始,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荣耀将会带给消费者更多期待与惊喜,也希望荣耀能够在8月20日的荣耀7I发布会上,再次惊艳互联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