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上门解决办公室囧事联想工程师蛮拼的

         日常办公遭遇打印机小白,总是囧事多,而最困惑小主们一是不会安装打印机,二是一堆堆线缠绕在一起秀恩爱,最后都分不清哪根线是哪台机器了,经常误插误拔。现在去京东购买联想指定款WIFI打印机工程师上门帮你解决这两大囧事,咱大联想工程师也是蛮拼的。

         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act/Gi4rJLcEKdVDI3.html

         囧事1:不会装打印机

         连电脑、设配置、装驱动、打印测试页、不行再来一遍……安装打印机忙活一下午,最后不得不呼唤同事帮忙。办公室多少女汉子萌妹子拜倒在装打印机的门槛上。现在联想打印机免费上门安装我会乱说吗?工程师上门帮你搞定。

上门解决办公室囧事联想工程师蛮拼的

         只要上京东直营店购买联想指定款打印机就可以直接享受由联想提供的免费上门安装服务。用户只需要在购买并确认收货之后,拨打预约电话就可以联系到专门的技术人员免费上门安装了。

 

         每个订单享受到货7天内免费安装一次的服务,工程师上门后会为购机的用户完成打印机的硬件连接与随机软件的安装,安装完成后进行检测,在确认打印机无硬件故障,驱动测试页正常后完成本次安装服务。打印机直接送上门,还不用操心安装问题,只要下个定单打个电话就解决所有,是不是绝对方便快捷呢。

         囧事2放开电脑这个小婊砸

         电脑和打印机有些剪不断、理还乱的基情,一根连接线让他俩紧紧相连,花式秀恩爱麻烦死办公桌前的你。

         联想WiFi打印彻底摆脱“天罗地网”有线的束缚,让打印变得简单方便。上门安装活动倒计时中,价格更惊喜! 

 

联想LJ2206W  京东价799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69501.html

联想M7206W 京东价 1149

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act/Gi4rJLcEKdVDI3.html

联想M7216NWA 京东价1399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346386.html

联想M7256WHF  京东价1699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85571.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