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拉卡拉携手一卡通 便民充值走进社区

    近日,拉卡拉与一卡通达成合作,北京地区的居民也可以在社区周边的拉卡拉开店宝终端上完成对市政交通一卡通的充值服务了。据记者了解,此前全市一卡通充值网点为2000余个,在完成对近3000台开店宝终端的改造之后,一卡通充值网点数已实现翻倍增长。面对累计发卡量近9000万张、日均交易量约1600万笔的一卡通服务,此次合作为迅速改善百姓日常充值提供了便利,解决了北京部分地区充值难、网点少的问题,让居民在社区周边即可办理快捷、方便的一卡通充值业务。这也是双方响应国家号召,为惠民、利民而进行的重点项目合作。
 
便民优势迸发 推进惠普金融发展

    近来,拉卡拉在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布局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目前已在全国拥有一亿用户和超过300万合作商户,而在其中,便民终端的铺设数超过50万家。拉卡拉与一卡通在此庞大的便利网点基础上,达成终端合作,并被列为“一卡通自助服务进社区”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

   据悉,拉卡拉开店宝终端遍布北京各个区县,且多分布于品牌便利店、超市、社区小店等人流密集的生活场所中,深入居民社区生活圈。用户只需要将一卡通贴在“读卡区”,便可以通过开店宝内设的NFC闪付模块,完成充值交易。相比人工网点和自动充值机等充值方式,拥有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此外,拉卡拉开店宝终端还可实现互联网账户圈存、银行业务办理、话费公缴充值等相关业务。在持续拓展支付渠道的基础上,拉卡拉不断加强终端和业务的创新,长期为社区居民提供快捷方便的普惠金融服务和全新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体验。
 
携手传统企业 拥抱“互联网+”新趋势

    拉卡拉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企业,致力于不断创新、完善业务升级,并运用自身互联网金融的综合优势,与传统企业合力实现“互联网+”的落地。以此次与一卡通的合作为例,除了加载一卡通充值服务以外,还将上线一项全新业务--快充券。持卡用户可通过一卡通官方微信号或即将上线的一卡通官方APP为指定一卡通购买快充券,通过拉卡拉自助终端,将指定一卡通贴在读卡区域,即可自动实现一卡通电子钱包余额改写操作,完成充值交易。
据了解,随着北京地铁、公交城市交通网络的进一步完善以及京津冀一体化项目的有力推动,随后拉卡拉还会在多项业务上与一卡通展开合作,并陆续上线。此次,在北京地区仅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步,随着人们对便民业务需求量的攀升,未来,拉卡拉还将顺应发展趋势,为百姓供更加快捷方便的普惠金融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