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8月16日感恩专场 小米电视直降200元

    8月13日小米公司发布了全新的MIUI 7和红米Note 2,并公布了小米816大促活动的信息,其中小米电视多款产品直降200元,疯狂的促销策略让一直价格坚挺的小米电视尤为引人关注。据了解,此次小米电视大促仅在活动当天有效,活动时间为8月16日10:00—22:00,参与活动的小米电视均采用现货销售方式,目前已经支持多达326个可配送城市,小米电视4K智能电视售价仅3799元起。

小米网816感恩专场 小米电视49/55英寸直降200元 >> 购买地址

  “816”作为一年一度的小米品牌狂欢节日,除了带来了丰富的新品外,小米还在每年8月16日举办最大的促销活动,包含了手机、平板、配件、主题、图书等,今年的最大促销特色在于明星产品小米电视的疯狂直降促销,多款电视直降200元,被称为是全年购买小米电视非常好的的时机。参与直降活动的电视有:小米电视49英寸家庭影院版感恩促销价3799元、小米电视55英寸单品版感恩促销价4299元、小米电视55英寸家庭影院版感恩促销价4799元,小米电视40英寸及小米电视2S 48英寸均免预约现货购买

8月16日感恩专场 小米电视直降200元

  8月16日10:00起即可登陆小米网、小米天猫旗舰店、小米京东旗舰店直接现货购买,在线下单,工作人员预约送货到家,开启互联网家电购买新模式,省去东奔西跑逛卖场的烦恼,砍掉中间环节将利益给到最终消费者。截止到目前,小米电视全国范围内的可配送城市已经从282个增加至326个,在配送范围内的用户均可参加此次活动。

  根据CSISC大数据研究实验室报告显示,电视机品牌Q1网络口碑指数小米电视最高。此次参与活动的小米电视49英寸和55英寸均为4K智能电视,不需要安装盒子就能享受丰富的免费在线点播视频内容,小米电视55英寸更是目前4K智能电视市场的机皇产品,具有世界级品质,全球首发优异芯片及三星真4K屏幕,是全球最快的智能电视。

8月16日感恩专场 小米电视直降200元

  经过多年生态构建及近半年来猛攻视频市场,雷军认为小米已经完全打造“电视+智能+内容”的完整生态模式,视频总量已牢牢占据市场卓越,是正版内容数量和质量最多最强的互联网智能电视,在用户体验和内容运营上业界领先。

8月16日感恩专场 小米电视直降200元

小米网816感恩专场 小米电视49/55英寸直降200元 >> 购买地址

  本次小米电视感恩季大促堪称小米电视最大规模的优惠活动,小米准备充分保证现货销售,精心打造的互联网购物模式也首开智能电视市场的先例,以创新互联网形式将最优惠的福利回馈给用户,将8月16日打造成一场小米电视的购物狂欢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