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土豪必备!14K黄金打造的5D Mark III

    对于摄影人来说,精致的摄影周边也十分具有魅力,对于喜爱手机各式各样的相机模型或饰品的朋友来说,这一台奢华至极的5D Mark III绝对能吸引你的眼光!洛杉矶珠宝设计品牌IF & Co.近日用14K黄金打造了一台佳能 EOS 5D3的吊坠,搭配的24mm广角L镜头上,更手工镶上34颗钻石,耀眼璀璨不说,精致的工艺真让人心动呐!

 ▲14K黄金打造的5D3吊坠,玲珑有緻。(图片来源:Petapixel)

    IF & Co.珠宝设计师Jay Her在接受Petapixel访问时提到,这台14K金的5D3是为1st Impression Studio的老板──摄影师Jay打造的。摄影师Jay给他们7500美元的预算,委托他们为他最爱的摄影设计一个作品。“我观察到他(摄影师Jay)最喜欢也最常用的相机是佳能 EOS 5D3,同时我也发现他非常爱用他的24mm L镜。”

 ▲IF & Co.严谨地根据5D3的样子雕刻出蜡模,细节都不错过。(图片来源:Petapixel)

 ▲IF & Co.严谨地根据5D3的样子雕刻出蜡模,细节都不错过。(图片来源:Petapixel)

 ▲14K金5D3吊坠本体重65g,再加上吊环和链子大概有100多公克。(图片来源:Petapixel)

    这台14K金5D3吊坠本体重65g,上面包含1.2克拉VS级的钻石,再加上吊环和链子大概有100多公克。看吊坠的工艺之细緻,机身蒙皮的纹路、镜头和转盘的花纹都一丝不苟,机顶按键、LCD萤幕、热靴座等都没有省略,如此的仿真度真的让人也好想要一颗啊!(难道不是因为14K金和钻石?!)■

via:digiphot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