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超值选购!技嘉Z97-D3H主板售价684元

    由于硬盘技术在硬件领域发展相对缓慢,逐渐成为主机的短板。虽然SSD一定程度解决了响应慢,加载时间长的烦恼,但还是不够。由于高端SSD速度越来越快,传统SATA 3.0接口无法完全释放它的性能优势,M.2接口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M.2接口也将成为新一代高速主板的标准。此次推荐的技嘉Z97-D3H大板,搭载了新世代超高速M.2 SSD插槽,扩展及性能方面都非常优秀。

技嘉Z97-D3H主板 国美在线 售价684 >>购买链接

超值选购!技嘉Z97-D3H主板售价684元

    主板采用4相供电设计,使用超长寿命固态电容及超低电阻式晶体管,可使电脑比采用传统零件的电脑更稳定、更耐久、更低温。主板处理器插槽方面,技嘉采用了3倍(15μ) 镀金CPU针脚,用户无需有任何担忧锈蚀毁损和接触不良的情况。

    内存插槽方面,拥有4个DDR3 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内存技术,最高支持到32 GB。支持DDR31333/ 1600MHz以及支持1800-3100(O.C.)MHz,并支持non-ECC内存和Extreme Memory Profile (XMP)内存。■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