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12》中文预告:惊现天津大爆炸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即将于11月6日正式发售,PS3、PS4、Xbox 360、Xbox One以及PC统统有份。因此不少国行主机玩家都期盼这款射击大作能够被引进。然而,最新透露的一个细节却让《黑色行动3》的引进几乎成为不可能。

    索尼香港官方今天公布了《黑色行动3》的中文版预告片,其中渲染了大量真实发生的暴动、战争、灾难以及事故,其中就包括发生于今年8月12日夜间的天津港危化品大爆炸。此举无疑将对该游戏在内地的审核增加阻力。

《使命召唤12》中文预告:惊现天津大爆炸

    据介绍,《黑色行动3》的背景设定为2065年,在那时人类已经可以通过对人体进行改造实现一种“超级士兵”的概念。他们虽然还保持了人类的思想和意识,但很多身体部件都已不是血肉之躯,而是各种高科技组件所搭建而成的战争机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