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最好用的智能电视应用软件:当贝市场V3.7.6发布

  找应用看剧是大部分人的操作习惯,可是这也会给新手用户带来烦忧,到底哪些应用才是最适合看剧的呢?新版当贝市场3.7.6创新热播影视榜,看热播剧推荐精品TV应用,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另修复了3.7.5版本用户反馈的bug,希望广大用户继续支持!

  当贝市场是由ZNDS智能电视网出品的智能电视应用市场,采用全新程序框架和界面设计,带来非一般的下载体验,轻松安装任何你想要的电视应用和游戏。作为一款TV端专属的电视应用市场,当贝市场收录了数千款电视专属版应用和游戏。应用不在多而在精,只求每一款软件都能做到精心为用户准备。

  新版当贝市场首页

  按遥控器菜单键快捷查看应用分类:轻轻一点,快速找到你想要的类别应用。

  精品页面——热播影视榜:根据热播影视作品,下载最优质影视应用点播观看!从此不再为看剧找软件烦恼!您不再需要安装不同的软件去搜索想看的内容,只需要在精品页面中点击想看的热播剧,便会出现对应的播放软件,再也不用苦苦搜索了。其功能覆盖TV端所有视频APP,其中包括:百视通、优酷视频、华数视频、芒果TV等等!在用户体验至上的年代,如何节省用户时间才是硬道理!

  例:选择《花千骨》,选择VST全聚合应用下载,用户体验升级!

  管理页面——远程推送——浏览器上传(新增远程文件推送):视频图片文件一键推送+截图,贴心更全面!

  当贝市场其它功能:

  影视搜索:海量影片随心搜索

  系统瘦身不卡顿三部曲:一键加速(深度清理)+网络测速+卸载。“一键清理”的功能,只需轻轻一点,清除所有安装包,快速释放大量内存,运行更畅快! 网络测速使您实时了解自己的网络状况;一键卸载帮助您一键清除不必要的软件,智能电视轻松瘦身。

  精选专题荟萃:热门精选应用热辣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