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海盗船RGB外设新品 首个静音轴机械键盘

    近日,海盗船正式发布全新的RGB系列产品,包括STRAFE RGB机械键盘、Scimitar RGB MMO/MOBA游戏鼠标、旗舰级VOID游戏耳麦,尤其是全球首款静音机械键盘:STRAFE RGB静音版。

    Corsair Utility Engine (CUE)控制软件也同时配合更新,动态涟漪等背光效果横跨所有RGB键盘、鼠标、耳机。 

STRAFE RGB机械键盘

    STRAFE RGB、STRAFE RGB静音版两款机械游戏键盘均采用RGB背光,最多可显示1680万种颜色,因此有近乎无限的背光效果。

    前者会提供Cherry MX红轴和茶轴两种版本,而后者是全球首款采用Cherry MX静音轴的机械键盘,在原有机械轴的基础上,采用新的传动机制,结合键盘底座噪音抑制结构,比传统机械键盘安静30%以上。

    二者的几乎任何一个按键都可以进行宏自定义编程,ASDF游戏键还做了纹理和波状处理。

    8月起预订,10月上市,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49.99、159.99美元。

VOID系列耳麦

    提供2.4GHz无线、USB、3.5毫米三种不同连接方式版本。耳罩部分经过全新设计,贴合耳部结构,佩戴舒适,50毫米钕驱动器提供高质量声音传输。

    其中,无线版支持杜比7.1音效,内置电池可以续航16小时,传输范围12米左右。

    耳机麦克同样进行了升级,两个LED灯一个指示工作状态、一个指示电量水平,1680万色RGB灯同样也在,两侧还有可亮的帆型LOGO。

    EQ属性也可以在耳机上设定。它的所有控制键都在耳机上,左边是音量调节键,双击是EQ属性循环。

    VOID立体声耳机是最简约的一款,3.5毫米音频接口,并提供Y型转接头,兼容各种设备。

    8月底上市,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49.99(黄色)/129.99(炭黑色)、99.99、79.99美元。

SCIMITAR RGB鼠标

    其侧面犹如无绳电话的按键盘,提供了12个用于编程控制的按键,还可以滑动调整位置。

    这款鼠标在软件设定里支持高达12500 DPI,支持多区域RGB灯光。

    9月份上市,建议零售价79.9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