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超值选购!AMD A10-7850KCPU售价958

    A10-7850K采用先进的压路机X86 CPU架构与GCN显示核心架构,IPC性能比上代打桩机架构提升18%,而且功耗更低。该处理器拥有12个计算核心(4 CPU+8 GPU),其CPU频率为3.7GHz最高动态频率为4.0GHz。其内置R7独显核心,核心频率为720MHz,拥有8个GPU核心,512个流处理器。A10-7850K采用先进的28nm制程,热设计功耗仅为95W。

AMD A10-7850K CPU 亚马逊 售价958 >>购买链接

超值选购!AMD A10-7850KCPU售价958

    AMD A10-7850K处理器拥有四核心3.7GHz的高默认主频设定,在绝对性能实力方面表现不俗,不锁频的特性更让这款处理器可以在玩家手中充分发挥实力。另外这款处理器采用了28nm工艺制程打造,热设计功耗为95W,在功耗控制方面也有这不错表现,不搭配独显的话平台功耗低于200W。■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