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首款Steam掌机SMACH Zero明年Q4开卖

    在去年6月份,一支名为SteamBoy的团队推出了首款基于SteamOS打造的掌上游戏机Steamboy Machine,随后在今年6月份的E3 2015游戏展上Steamboy Machine正式更名为SMACH Zero,开发团队也公布其具体硬件配置。而在近期举办的2015科隆游戏展上,SMACH Zero的售价和发售日期也确定下来了。

    SMACH Zero是首款能够直接运行Steam平台游戏的掌上游戏机,按照开发团队在2015科隆游戏展上公布的信息称,这款掌机预计在今年11月10日启动预售,预售价为299美元,但需要等到2016年第四季度才能出货,与就是说玩家至少还要等一年多的时间才能玩到这款基于SteamOS的掌机。

    硬件方面,SMACH Zero配置有基于Jaguar架构CPU和GCN架构GPU打造的AMD G系列嵌入式SoC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容量,支持SD卡扩展,屏幕为5英寸720P分辨率,使用可自定义按键的触控式手柄并附带有HDMI输出接口,支持USB OTG功能,WiFi和蓝牙自然也是标配,另外还会有支持4G LTE网络的Pro版本,不过这次预售的应该是普通版。

    从硬件性能上来说,SMACH Zero在面对大型3D游戏的时候可能会有些吃力,不过其使用的SteamOS可支持流媒体游戏功能,搭配高性能PC使用是完全有能力畅玩各种Steam平台游戏的,外出的时候也可以直接运行一些要求不高的游戏,胜在便携性较好,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在他们官方网站上订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