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爱普生TM-T82II助百货公司营业高增长

        为应对电商时代的冲击,各大百货公司均以店庆、大促等方式吸引消费者的驻足,赢取、巩固客户,但由此带来的巨大客流量对实体店的服务质量及营运能力都提出了比以往更高的要求,其中,结算环节是否高效直接影响消费者对该平台的评价。

        国内某大型百货公司地处市区黄金地段,每逢周年店庆、节假日促销活动等,真可谓人满为患。为提高自身的服务品质,该百货购入了150台爱普生TM-T82II热敏票据打印机用于购物小票的打印,提高百货收银台的工作效率,升级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爱普生TM-T82II是TM-T82的升级版热敏票据打印机,不但具备TM-T82的基本优势,还完善了功能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

爱普生TM-T82II助百货公司营业高增长

 (爱普生TM-T82II热敏票据打印机)


        高效耐用,满足多样需求

        爱普生TM-T82II具有高速清晰、稳定耐用的特征,能够满足该百货公司在高峰时期对高负荷打印工作的需求。其中200mm/s的速度相比大多数同类产品快了1~3秒,为顾客缩短了排队结账的时间,节省了时间成本。另外,除了速度快,低故障率也是高效工作的重要指标之一。爱普生TM-T82II的打印头坚实耐用,最高可打印1500万行,其中切刀更可使用150万次。百货公司不用担心因打印头故障而耽误结账工作的进程,引发顾客对百货不满的情绪。 

        另外,爱普生TM-T82II随机附赠的纸卷挡板还可以灵活调整纸张的宽度,轻松实现在80mm和58mm纸宽中的无缝转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且TM-T82II还拥有双接口设计,可轻松完成USB+并口连接和USB+串口选择(25针),同时还能连接以太网供用户便捷使用。

        精巧设计,适应不同环境

        该百货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各大知名品牌均争相入驻,因而合理的场地规划尤为重要,爱普生TM-T82II以其精巧的设计、时尚的外形在打印机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该百货公司的不二之选。黑、白两色的时尚设计以及精致小巧的体积使TM-T82II不仅能够放在收银台的任意位置,还增添了美观。

        爱普生TM-T82II设计的精巧不仅限于外观,也充分考虑到了实用性。人性化的机身结构设计,可防止异物或水滴落入影响机器运。在安装、摆放上灵活性也更高,机舱开启角度可超过90度,即使靠墙摆放也能最大限度缩减后部空间。另外打印机的驱动程序能联入Windows操作系统,方便用户使用。

        自从使用了爱普生TM-T82II热敏票据打印机后,该百货公司表示顾客给予的好评率在上涨,客流量也更为稳定,且由于TM-T82II便捷的操作特性,员工的积极性也有所提升。爱普生TM-T82II以其高效耐用以及精巧设计等特征,为百货零售业工作效率的提升做出了贡献,同时专业的售后保障及环保理念也使其成为行业的杰出代表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