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PP助手:苹果发布iOS9 beta5 升级仍要慎重

   还有一个半月左右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就将举行,目前苹果公司正努力对iOS9进行调试改进。这不今天他们带来了面向公众的第三个测试版以及面向开发者的iOS9 beta5,其中iOS9beta5在修复BUG和提升稳定性的同时还带来了一些新的功能和改进,包括加入AT&T 的 WiFi 通话、调整键盘、加入新的精美壁纸等等。下面PP助手带你来看看更新内容:

  1、加入15张精美的新壁纸,同时也移除了一些旧的壁纸。(那些想体验新的墙纸同时又不想升级iOS9的用户,可以在PP助手客户端壁纸资源或PP助手论坛:http://bbs.25pp.com/thread-379365-1-1.html中直接下载。)

PP助手:苹果发布iOS9 beta5 升级仍要慎重
图1:iOS9 beta5 新壁纸

  2、WiFi 通话功能增加了对AT&T运营商用户的支持,此前仅支持T-Mobile 和 Sprint 用户。此外还增加了WiFi助手功能,若WiFi 通话信号不好,会自动使用移动数据。

  3、Apple Music界面新加入“随机播放功能”。

  4、键盘再次进行优化,重新设计了Shift键和退格键。

  5、此前,Handoff 有选项可以允许用户在锁屏状态下查看推荐的 App Store 应用,现在只会显示已经安装的应用。

  6、此前隐藏在通用-关于-法律界面中的监管信息,在iOS9 beta5中可通过设置-通用选项直接查看。

  7、CarPlay 界面升级,在 播放 Beats 1 或 Apple Music 时加入了“喜欢”按钮。

  8、Siri 建议界面移除了通话和信息按钮的文字,只显示图标。

  9、文本替换:在设置应用中,创建快速短语的功能被重新命名为了“文本替换”

  10、关闭 WiFi 拥有了动画效果,WiFi信号条先变成灰色然后再消失。

  关于iOS9 beta5带来的改进,最吸引国内用户的恐怕是新墙纸的加入了。目前通过PP助手论坛可直接下载iOS9 beta5固件和墙纸。不过需要提醒用户的是,iOS9 beta5尽管带来了一些改进,但据部分用户反映其耗电比较严重,此外还有用户反映切换动画有掉帧现象,因此升级需慎重。

  iOS9正式版将在秋季发布,目前用户普遍停留在可自由越狱的iOS8.1——iOS8.4的正式版,想要体验越狱后的自由,现在还来得及。越狱后可以自定义iPhone主题,安装各种功能增强插件,此外还可通过PP助手3.0免费下载超过百万的iOS软件和游戏资源。

  (PP助手:http://pro.25pp.com/)

PP助手:苹果发布iOS9 beta5 升级仍要慎重
图2:PP助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