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买Spyder5红蜘蛛获赠CHECKR24校色蜘蛛

    2015年8月10日-31日,全球领先色彩管理品牌Datacolor旗下全新发布的Spyder5ELITE红蜘蛛屏幕校色产品限量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Spyder5ELITE红蜘蛛屏幕校色产品适合广大摄影爱好者及专业个体或团队创作,为其提供量身定做的控制流程的色彩管理解决方案,让拍摄色彩具有个性化,让输出色彩具有标准化。

买Spyder5红蜘蛛获赠CHECKR24校色蜘蛛

活动时间:2015年08月10日-2015年08月31日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消费者凡在Datacolor授权经销商购买Spyder5ELITE红蜘蛛(零售价2170元),即可有机会获赠SpyderCHECKR24校色蜘蛛一个。

限量赠送:赠品数量仅限300个,先买先得,送完为止。

可专业定制化色彩校正的Spyder5ELITE红蜘蛛

    全新一代Datacolor Spyder5ELITE红蜘蛛是Spyder5系列屏幕校色产品中的高端产品,满足了需要较高级别色彩准确性以及对校正流程进行终极控制的专业摄影师、工作室以及色彩完美主义者,为其提供量身设计的色彩准确性解决方案,帮助其按照意图观察、分享并打印照片,解决其对于数字照片在屏幕上显示效果不同以及屏幕色彩和印刷品色彩不匹配的困扰。

买Spyder5红蜘蛛获赠CHECKR24校色蜘蛛

    Spyder5ELITE红蜘蛛屏幕校色产品能对显示器进行调整,甚至校正至工业色彩参考标准,这样色彩就能够准确显示,高光和阴影的细节也能得以完美展现。通过真实的屏幕色彩,摄影师可以更准确地编辑照片并获得更好的印刷品匹配效果。“傻瓜式”操作模式,根据指引即可轻松完成校准。

    Spyder5ELITE提供的内置三脚架固定孔,还可用来轻松校正前置式投影机。 其专业功能包括无限的校正设置范围、综合的显示分析、使用导入照片的高级前后对比分析、显示器匹配以及微调,灰度平衡校准操作等。

更多Spyder5ELITE红蜘蛛相关信息,请访问:

http://spyder.datacolorchina.cn/spyder5elite/?afftid=70116000000wTDM 

用于相片及视频拍摄色彩校正的SpyderCHECKR24校色蜘蛛   

    Datacolor SpyderCHECKR? 24校色蜘蛛是一款精确、多用途的相机色彩校正和白平衡工具,可以用于照片和视频的色彩控制,能够成为工作繁忙的专业摄影师和摄像师的较好助手。其便携的特性和实惠的价格,让SpyderCHECKR? 24可以运用于拍摄照片和视频工作流程中对相机和场景的色彩管理。这款产品的最大优势,是对相机的校正不仅限于RAW格式文件,而是对JPEG文件和视频都能起到效果,对于那些拍摄照片和视频组合,尤其是场景摄影和视频拍摄的图像专业人员来说,SpyderCHECKR? 24无疑改变了大家的工作方式。

更多SpyderCHECKR24校色蜘蛛相关信息,请访问:

http://spyder.datacolorchina.cn/spydercheckr24/?afftid=70116000000wTD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